WillyTan

My LIFE , My FEELING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乐......

过多一小时 就是我第18个生日了~
时间一直不停的流失 我也不断的成长
妈咪不断老去 人不断的变
世界不停的改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感谢妈咪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让我看见这不同的世界 人。
感谢我的朋友 一直一直成为我的精神支柱
那些 从前的回忆 一直支持着我
感谢上帝给我的考验
让我成长。


要我说 现在的中六生涯 对我 已没什么意义
我既然感觉不到任何意义的存在
接下来我要怎样面对新的考验 新的生活
我已迷惑
中六的选择 是对是错
考试很难 但也得考
中六的生活其实很无聊
没朋友 没知己
已不知道该怎么过
我很乱~

很希望时间能重来
大家回到从前
我们嬉笑当年的日子
大家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日子
原来我一直活在过去
我一直不愿意走出对过去的思念
过去的我 过去的我们 过去的大家 过去的你们 过去的你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果然啊果然 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我很喜欢当年喜欢你的我 真的很喜欢
以前的我 不管什么 第一时间都是你
为了你努力的样子 已经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
不管以前有什么困难的事 只要想到你
什么都可以让自己努力的度过~
真的 ....................... 真的 真心的感谢上帝
让我们能相遇 相识
现在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吧?哈哈~
喂 我在多灾多难的中六找到一个跟你一样生日的人
她叫陈艺萍 大我们一岁 是个不错的人~
虽然跟你不是很像 但是我已经喜欢上她了~
从某些角度 有点你的感觉~
我可以喜欢她吗?
当然对你从中一到中五的喜欢没有减少
不要吃醋阿~
她是好人。
最近运动还是读书都少了很多很多动力
不像之前那么拼了
以前只要想到你 什么都可以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 突然没动力了
你可以来安慰我吗?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既是朋友 也是知己的人..

现在到你了......
有在看吗?估计你看到这个时 我们已经不再是朋友了吧
我喜欢你 你知道了 对你的烦恼也增加了吧
对不起
我知道他很好 对你很好
没忘记他吧?
不舍得离开就要懂得开口
不然会没机会的~
可能觉得你还喜欢他吧
觉得我还是算了
这对你也许是个不错的决定~
或许我应该继续等该等的人才对 毕竟也等了几年~
对你 现在还没放弃
只是觉得你还喜欢他 所以我退出了。


生日愿望: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至亲 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 天天开心~
另外给两个人....

第一个.....我爱你~五年了 没办法一次过放开
                 放开的话 以前的回忆就烟消云散了
                 因为以前的回忆 都是你。
                 祝你一直要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我们是永远的知己 至亲^^

第二个......我也爱你~虽然认识不久 但就是有种想爱你的冲动
                  没问题吧?不要骂我~我知道你在骂我..
                  如果有机会 让我好好爱你 真的
                  我会做到最好 保护你 照顾你~
                  祝你这次考试顺利通过 以后的人生要自己做决定啊!
                  下次再见面的时候 或许我们是陌生人了
                  但是我不会忘记有你这个生命中的过客
                  答应你 下次再见面的时候
                  会以真正帅气的一面见面的  
                  你要答应我 要一直照顾自己 做到最好
                  当你答应了 我们
                  珍重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