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yTan

My LIFE , My FEELING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我只是想安静的帮助你。

我只是想安静的帮助你..为什么你那么不谅解?
有人是沐浴着光的帮忙,有的人只想在黑暗中默默帮着你。
这几天真的非常非常的emo.........................

最近几天一直听着好久没听得歌,一首接着一首的听着,
重复着一直听,一直听.....
自从我说我喜欢你后真的真的发生很多事~
现在在班上的女生莫名其妙的讨厌起我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好。

我不想每天都跟你吵架,你就不能好好的看我一眼吗?
对,你说我是骗子,说讨厌我...
我只想帮助你。
不了解我的人都会那么说~
我不想解释 那就让你讨厌我吧!
这几天都在想你很快就要离开学校了
都在想你以后会去哪里
都在想以后没有你在学校
还会不会每天都急着到下一天
可以在马路上看见你。

我真的越来越依赖着你去学校了,
每天都早早到学校 然后我走出校门
然后就一直在你家附近徘徊 不然就是走来走去
一直在看着时间 期待着跟你见面
每天到学校之前 就流到满身是汗
因为一直走啊走.......................

一直在想以后你不在了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敢想象。
从来都没这样过~
真的好乱 好烦!
不过
我发现
我真的  爱上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