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yTan

My LIFE , My FEELING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唉~

今天早上比赛篮球,很开心很好玩!两年没打球了~输到很惨。
不过是很美好的回忆~会放在心里的....
早上刚到球场就发现水平的水全漏了==
衣服毛巾湿到完><
郁闷.........................

下午回到家直接瘫痪
早餐午餐没吃~
脚痛T.T
虽然有健身的帮忙
但是太久没打球了脚都被磨破皮了~

午觉一醒就信息她了一下
她告诉我她正在傻密
我当下直接傻掉
结果我二话不说直接冲去那边
只想看她一面><
我觉得我不是变态就是精神大条~
那样做很无聊
不过我还是那样做了
只为看她一面.......

怎知道.................................................................
既然被她发现了!
现在既然不回信息了==
我不想解释
还以为你会了解我
怎么知道你是这样想我的!
算了!
你就继续误会我好了!!!

都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很白痴
每次为了看见你
就做出很多无聊的事...
结果每次都给你讲!

我看  我们是很难会在一起了~~
毕近还有他...............................................................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