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yTan

My LIFE , My FEELING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想着你的时候

听着最长的电影 写下最想说的话
今天你没在学校,早上见到你时真的有种非常开心的感觉.......
很期待每天都能见到你。
其实是我看看时间 故意走到校门口
来个偶然的巧遇 这样做是不是太坏了?
今天没像前几天那样发疯了 没一到学校就走出门口 在附近徘徊~

就只是想每天可以见到你  偶尔作弄你一下......
我好像擅自作主 自己想把你当情侣般对待了这样 是不是很不应该...
只想在你与困难时帮助你 在你伤心时可以找我哭诉
在你开心时可以跟我分享 很想跟你一起分享以后的很多很多事
只想跟你一起开心 一起 难过
不过 我觉得没机会了。
感谢上帝 让我没去私立学院
感谢上帝 让我读这间国立中学
感谢上帝让我认识现在新交的朋友
最后感谢上帝 让我能  遇见你...
能遇见你 真的是太好了!
不过 也太迟了...................................

你就不能放弃他吗?
他真的就那么好吗?
他能给的 能做的
我相信我也能做得到

最近好像被很多人讨厌了
我很坚强 你放心
如果这么轻易被打败
那怎么能跟你在一起
我会用尽全力保护你
不被伤害 可是 那样做
会不会对自己特别残忍?
不管了 你是有他的人
我也不会讲 在逼你
那样很没意思
希望你能早点发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