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yTan

My LIFE , My FEELING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第四天~

今天是我们不再信息的第四天,可以说是你不理我的第四天...
面书把我block了
信息也不回
早上等你也直接走另一边 不理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就是怕你会这样所以我才不告诉你我去那里
怕你不理我
怕你觉得我是很变态的在跟踪你
我那不叫跟从
我只是想见你

唉...
真的是  自己知道就好了。
有很多事向为你做
现在恐怕没机会了
我们的关系现在糟透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这里是我唯一可以说这些的地方
你说得对
学校的人真的太可怕了....
没有一个可以信任的人
我  到底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

今天在学校看见你
真的很想跟你说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这种事该怎么开口
总不能说我是因为想你所以才那么做的吧?
唉 想把这误会赶快解开 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怎么办 有谁能帮我想办法><

考试的事已经很压力 现在我们又变成这样
你要我怎样?
希望你可以赶快来跟我讲话 拜托
真的很痛苦啊!
想问你的事 想帮你的事
还有很多很多
还不想这么放弃

最近我才发现我在学校让很多人误会
误会我市那种为了职位才跟你们好的人!
我想说 我不是!
为什么我要那么做?
我不需要那样
不需要!

你们有本事就自己来讲
不要整天在背后说话!

让大家误会就算了
只想到最后
能有你的支持
我不是那样的人!

突然觉得我是一个人站在荒岛上漂浮不定的人
像流浪犬一样
......................................

对你 我不会放弃的
只是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你也不给我机会说
你知道我不敢去找你的><
那样很尴尬....

要义卖了
你东西作的怎样?
考试读了没?
要真的真的很加油啊!
最后一年了
义卖当天真的很希望能帮到你
什么事都可以分开做
不要什么事都自己做!
那样会做不好!
知不知道!
多吃饭啊!瘦成这样!
好好照顾自己听见没有!



















真的很对不起!
那就不能原谅我吗?
我都把理由写在这边了
我知道你没看到
可是只是想说
希望我们能快点和好啦!
我从来都没做那么无聊的事!
真是..........
要我怎么说啊!

我还是很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